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05月16日 22:14 吴雅琴 刘艳琦 点击:[]

2022年5月16日中午12:30,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发展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含浦校区3207教室举行。本次大会主要讨论黎佳彬、朱峰雪等12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及王湘荣、鲁雪等2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蒋雪及第三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王弈湘清点会议人数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进行大会第一阶段:党员发展大会。本批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之后,入党介绍人黄费茜同志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支部委员宣读支部审查意见。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讨论并投票票决,确定黎佳彬、朱峰雪等12名同志发展确定为预备党员。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党员转正大会。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接着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投票表决确定王湘荣、鲁雪等24名预备党员同志为新转正党员。后新发展党员代表曾俊程及新转正党员代表黄费茜上台发言,阐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阐述新阶段的党员同志应坚决作到勤于钻研,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注意党员形象,以更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辉。

大会进入第三阶段: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首先由上一届党支部委员向支部大会作述职工作报告,后经大会投票选举黄费茜、张雨涵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代表作表张雨涵同志作表态发言,指出既要正确理解、掌握党的发展工作方针,也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既要加强支部管理,也密切联系党内外同志。

大会结束之际蒋雪老师作总结发言,分别对预备党员、新发展党员、老党员同志提出了六点希望。希望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中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希望新发展党员要加强学习,注意修养;希望老党员可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志存高远,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党的百余年征程走过,初心愈发坚定。此次大会,我支部党组织再次吸收新鲜血液,强化了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愈发壮大。与会学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使自己更加明确今后工作学习的重点,定要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修养,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对党忠诚,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追求先进,为党组织争取更大的荣光。


上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