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2年05月16日 21:14 魏攀 李颍 点击:[]

2022年5月16日下午17:30,护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于含浦校区3204教室召开党员发展转正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陈瑾、宋文静等10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及雷思澳、宋敏等2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莹、学生科林佳旭老师及二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始。大会进入第一阶段党员发展大会,首先由本批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并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方面。随后由入党介绍人胡文同志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意见。经与会党员讨论和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瑾、宋文静等10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党员转正大会。申请转正的21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与进步,找出差距与不足,表明态度与决心。经大会讨论及投票表决,本学生支部一致通过雷思澳、宋敏等2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李颍同志与新转正党员代表王振同志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会牢记在党旗下的庄严誓词,自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持不断地提升思想政治修养,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进行第三阶段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上一届党支部委员向支部大会报告工作,全体党员讨论审议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本次大会通过投票表决方式,最终确定胡文、阳鑫磊两位同志一并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最后支部书记黄莹同志总结发言,表达其对预备党员的殷切希望,提出对正式党员关于党的学习要求与意见,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党委会与时俱进,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更多优秀青年学子加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大家庭,进一步壮大了我支部党员队伍,夯实了党组织发展与进步的墙垒。希望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能够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新天地,助推本学生党员支部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