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2021年06月15日 23:09  点击:[]

2021年6月15日下午17时30分,护理学院第三学生支部于3203教室举行党员发展转正大会,会议讨论杨慧霞、彭佳佳等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第三支部书记蒋雪同志以及17、18级全体在校正式党员,17、18、19级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清点会议人员并宣读党员到会情况。随后,预备党员杨慧霞、彭佳佳等人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接着支部委员宣读支部审查意见,大会进行讨论并投票票决,支部最终确定杨慧霞、彭佳佳、李喧等8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之后,党员代表上台发言阐述其入党决心并表明今后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事业为重,努力达到党的标准。大会最后,支部书记蒋雪做总结讲话,蒋雪书记对转正同志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第三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蒋雪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定"心中有党"的忠诚,永葆"心中有民"的情怀,坚定"心中有戒"的底线,自强不息,开拓进取,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作一名服务人民的好党员。

护理学院学生事务党员管理中心

2021年6月15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