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22日 19:58  点击:[]

2021年6月22日下午5:30,护理学院第一生支部于3206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主要讨论了刘宜隽、周娟、罗欣雨等7名同志的入党问题,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随后由部委员报告审查意见。

经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后,党支部一致同意刘宜隽、周娟、罗欣雨等7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最后,第一支部书记邱志燕同志作总结发言,寄语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不忘入党初心、积极进取、勇立潮头,成为一个对党、对人民、对社会有益的人,一个或许平凡,但是"伟大"的人。

百年党史,风华正茂 。本次发展大会的召开,切实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确保新党员质量,同时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希望新党员同志们可以牢记周正秉性,牢记入党初心,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立足实际,以优秀为鉴,不断进取,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党员 。

护理学院学生事务党员管理中心

2021年6月22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