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喜讯】护理学科团队编著两本图书入选 《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2023年04月26日 16:30  点击:[]

国家新闻出版署日前发布了《关于印发<2023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的通知》,我校护理学科团队廖若夷教授、彭小玉教授分别主编的《中医不是慢郎中——急救家庭中医护理》《轻松度过更年期——家庭中医护理攻略》两本图书进入了全国农家书屋入选目录,入选数量创历史新高。

据悉,《全民大健康——家庭中医护理攻略》丛书党委书记罗尧岳教授任总主编分为《好妈妈胜过好医生——婴幼儿家庭中医护理》《青春有“理”不迷茫——青少年家庭中医护理》《有中医好“孕”自然来——孕产妇家庭中医护理》《轻松度过更年期——家庭中医护理攻略》《中医助你过百寿——老年人家庭中医护理》《中医不是慢郎中——急救家庭中医护理》,共6册,近100万字,历时两年编写完成介绍了老百姓易学易懂易做的实用中医药调护方法和手段。这些图书紧密联系农村生产生活实际,提供了医药卫生等专业领域的实用知识和技能,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重要助力。

 



 

上一条:湖南工商大学、长沙学院两所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易霞教授被评为我校首批“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建设先进个人”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