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校一行赴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举行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2022年07月15日 09:04  点击:[]

7月14日上午,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旭东,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副书记吴湘,科教科科长陈红涛,学生科科长刘莉一行赴邵阳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就业基地挂牌仪式。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根萍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医院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我校优秀毕业生在医院在职职工有100余人,表示期待吸纳更多我校优秀毕业生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就业基地挂牌为良好开端,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我校校友代表邵阳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普外科朱魏芹护士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希望能一如既往的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护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学招生就业处姚旭东处长表示此次交流合作关系的建立,不仅仅是单一的拓宽就业渠道、访企拓岗。更是以此为契机,在双方实习就业、校友联络、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一个全方面、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通过积极向基地推荐优秀毕业生实习就业,优先满足基地的用人需求,为基地人才队伍、内涵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定期进行基地优秀管理人员、专家的双向交流,优化指导教师队伍结构;建立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关系,技术方面为基地提供指导和帮助。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学校与就业基地的合作。相信通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双向服务,一定能实现学校资源与用人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性循环,达到双方互助共赢的良好局面!

大学招生就业处姚旭东处长与医院张根萍书记双方签订湖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大学护理学院罗尧岳院长向医院授予湖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上一条:安化县中医医院中医护理理论及特色技术培训班暨安化县护理人员“西学中”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七月份线上学术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