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科协分会第十届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2021年03月31日 22:17  点击:[]

2021年3月31日晚七点,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以下简称护院科协)于3316教室召开第十届换届大会。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偶英教授、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马改红老师、护理学院团委书记黄宇轩老师莅临本次大会,学生会代表、校科协代表、党支部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陈偶英教授致开幕词,肯定了第九届护院科协成员的工作成果,并指出护院科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通过视频回顾,展示了第九届护院科协成员的风采及工作成果。之后由第九届护院科协主席团主席蒋思珊进行工作总结汇报。陈偶英教授、马改红老师、黄宇轩老师分别为第九届护院科协主席团、部级、优秀会员进行颁奖,公布换届选举结果并由新任主席团和部级团进行庄严的入职宣誓。第十届护院科协主席团主席王惠灵进行了就职发言,第十届全体成员将用青春与热血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大会既是对第九届护院科协工作的肯定,也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科协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科协分会将继续以提升科研素养、培养大学生科研思维为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5·12系列活动之“行知”系列讲坛
下一条:科研设计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