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举行5·12系列活动之“行知”系列讲坛

2021年04月23日 23:33  点击:[]

2021年4月23日晚上七点,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以下简称护院科协)于3313教室举办“行知”系列讲坛第二期——科研与创新创业。湖南中医药大学杏林中医门诊部青年中医师杨帅老师为本次讲坛主讲人。护理学院学生科黄宇轩老师、黄莹老师莅临本次活动。2018、2019、2020级共155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黄宇轩老师指出“行知”系列讲坛是由“白衣”系列讲坛更名而来,并阐述了“行知”系列讲坛举办的意义,且进一步强调了科研与创新创业对护院学生的重要性。之后,杨帅老师用丰富的个人经历和独特的角度,以“看见老的力量,相信老的伟大”为主题,将人口老龄化的问题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科研与创新创业方面的相关知识。随后,杨老师分享了科研思路,并通过现场答疑积极的与学生进行互动。最后,黄莹老师总结指出科研和创新创业活动,具有独特的价值追求和精神气质,所以更需要同学们去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本次活动,让护院学子简单了解了科研创新创业的思路,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护院学子的科研思维灵感。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5·12系列活动“行知”系列讲坛
下一条:护理学院科协分会第十届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