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举行5·12系列活动“行知”系列讲坛

2021年04月29日 23:45  点击:[]

2021年4月29日晚上七点,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以下简称护院科协)于3217教室举办“行知”系列讲坛第三期——创业如何规划。耀实通元集团创始人刘韬董事长为本次讲坛主讲人。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教授、耀实通元集团人力资源主管李云娇老师、学生科科长马改红老师、护理学院学生科蒋雪老师、黄宇轩老师、黄莹老师、林佳旭老师莅临本次活动。2018、2019、2020级共330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韬董事长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做好创业规划。随之,刘董事长凭借丰富的个人经历并以独特的角度,将创业规划总结为三大方面:企业的注册、企业股权结构设计、企业文化打造。在企业注册方面,刘董事长主要讲解了企业与公司的相关知识,不仅介绍了营业执照、税务筹划等等有关于企业注册的基本知识,还向同学们普及了税种和相关优惠政策;在企业股权结构设计方面,刘董事长列举出多个案例,贴切说明了股权架构对创业发展的重要性;在企业文化打造方面,刘董事长指出企业文化对企业凝聚力具有重要影响。随后,他通过现场答疑与学生进行积极的互动。

活动临近尾声,罗尧岳教授总结指出创业规划需要各位同学发挥自身强项,不断吸收、分享知识,实现自我价值。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 护理学院举行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5·12系列活动之“行知”系列讲坛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