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30日 23:35  点击:[]

2021年11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203教室举行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会议流程,本次预备党员洪文静、谢江华等人先后上台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其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表明了转正的决心。随后,发展对象俞纤、谌一凡等8人先后汇报关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入党决心等方面的内容。经党支部投票最终决定洪文静等人转正为中共党员;俞纤等8人发展为预备党员。之后,方运霞等党员代表作出了积极发言,表明日后将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会最后,支部书记作了总结,期望广大党员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切实发挥党员作用。

本次大会的召开切实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给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在此希望所有的党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护理学院学生党员事务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