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圆满举行

2021年11月30日 23:26  点击:[]

2021年11月30日,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3108教室开展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刘若祎峣、贺叶梅等16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及黄伊、孙瑜等1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蒋雪、护理学院团委书记薛金凤及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同志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第一阶段进行党员发展大会,各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本人基本情况及入党动机,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及对其入党的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意见后,在党员讨论并投票表决下,一致同意刘若祎峣、贺叶梅等16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阶段进行党员转正大会,首先由提出转正申请的13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预备期个人表现,肯定成绩,说明问题。随后,在进行讨论投票表决后,一致同意黄伊,孙瑜等1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之后由新发展党员代表和新转正党员代表发言,他们都表明自己会继续忠于党,热爱党,增强责任感,努力做到在思想与行动上符合党的要求。最后由支部书记蒋雪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能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觉悟,力争为群众办实事,紧密联系群众,为人民做贡献。

新发展党员,是党组织坚强的后备力量。此次发展大会更新了党组织的血液,有助于保持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新发展党员同志在后续的学习工作中可以做到持之以恒继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使自己在思想上入党,对照党员的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的认识自己,严于要求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护理学院学生党员事务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