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30日 13:49  点击:[]

2021年11月30日,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在3202教室举行,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刘兴、唐燕等16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及韩薇、崔艳等1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邱致燕、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刘莉及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在激昂慷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始,大会进入第一阶段党员发展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随后由支部委员报告审查意见。经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后,党支部一致同意刘兴、唐燕等16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韩薇、崔艳等14人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本人预备期各项情况。随后进行党员讨论并在监票人及计票人的监督之下投票票决,会议一致同意韩薇、崔艳等1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新发展党员代表米蕴智同志、新转正党员代表刘林涛同志上台发言阐述其入党初心,并表明今后将以新身份、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国家为重,以党的事业为重,努力达到党的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邱致燕作总结发言,寄语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在预备期中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奋发向上,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同时向成功转正的14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为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属于青年一代的奋斗诗篇。

百年征程,初心弥坚。本次大会的召开,切实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强化党的阶级基础,提高党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立足实际,向先辈看齐,不断进取,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支部工作的建设发展。

护理学院学生事务党员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