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圆满举行

2021年11月30日 13:03  点击:[]

2021年11月30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于3201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左红、刘芳等16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及林佳旭、田龙芝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莹,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正式开始。第一阶段为党员发展大会,按照会议流程,发展对象们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方面出发,依次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其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发表了入党意见,接着支部委员会报告相关审查意见。最后,经大会讨论及投票表决,支部一致通过刘红、刘芳等16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紧接着进行大会第二阶段党员转正大会,申请转正的6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差距,表明决心,并说明有关问题。经大会讨论及投票表决,支部一致通过林佳旭、田龙芝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之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宣读入党誓词。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与新转正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去要求自己,把握新时代精神,彰显新时代担当。最后支部书记黄莹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中继续加强学习,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老党员们借助吸纳新党员的契机,不忘入党初衷,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志存高远,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大会吸收了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进一步优化了党组织人才结构,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团结协作,打造组织合力,扎实工作,把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更好。

护理学院学生党员事务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