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21年06月22日 20:04  点击:[]

2021年6月22日下午五点半,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3208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主要讨论了李文彬、伍文娅、杨晓慧等10名同志的入党问题,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学生党员合唱国际歌,各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个人情况和入党动机。待他们宣读完毕后,入党介绍人说明了对他们入党的意见,支部委员报告审查意见。经党员讨论后,进行了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此次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李文彬、伍文娅、杨晓慧等10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之后全体学生党员跟随主持人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表明自己在预备期内应当在实践中完善自己,履行自我的义务,在奋斗中实现自我。最后支部书记总结蒋雪同志发言希望大家预备党员要坚持原则,紧密联系群众,为学校做贡献。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护理学院学生事务党员管理中心

2021年6月22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