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22日 20:03  点击:[]

2021年6月22日下午5:30,护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于3207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主要讨论了喻小倩、黄柏文、吴芳怡等9名同志的入党问题,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开始全体党员合唱了国际歌,之后主持人介绍了与会人员,本次11名发展对象提出申请,他们分别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主要政治思想,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考察结果,并对此提出了意见。大会认为这些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可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正式党员们在发表自己的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为喻小倩、黄柏文、吴芳怡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马改红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全体党员跟随主持人宣读入党誓词。最后支部书记马改红同志进行发言,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们履行好党员义务,多参加志愿活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此次大会,为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在此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护理学院学生支部的所有党员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

护理学院学生事务党员管理中心

2021年6月22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